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即将开赛 湖北两小将出征巴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1:15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欧阳小洁)8月23日至29日,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两位湖北女将赵云蕾、王晓理入选此次出征巴黎的中国羽毛球队阵容。昨日中午,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从北京出发。在首都机场,赵云蕾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她会尽力而为,争取最好的结果。

  本次比赛,两位湖北女将均出战女双。赵云蕾配对成淑,王晓理配对马晋。此外,中国队还有两对女双组合杜婧/于洋、潘攀/田卿。

  赵云蕾说,刚结束两个多月的国内羽毛球超级联赛,让她感觉有些疲劳,联赛结束后,调整的时间不到十天,就出发去世锦赛,她说:“冠军?当然想,但还是一场一场地去打,一场一场地调整状态。”

  在出发前夜,赵云蕾在博客上写下了自己的世锦赛目标:长大就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越多的经历,是今后的财富,走过去了,回头看看,其实困难,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明天就出发了,希望有好运!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