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世锦赛热身赛 希腊与塞尔维亚赛场火爆群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1: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希腊进行的2010年男篮世锦赛热身赛中,希腊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由于爆发激烈的恶性打架事件导致被放弃,两队球员的大打出手在近几年的国际赛场并不多见。

  大约有5000名观众亲临雅典奥林匹克体育馆,打架事件的发生让现场观众惊呆了!双方球员拳打脚踢,一些观众利用混乱的场面也进入到场内参与打斗,不过迅速被工作人员和保安拉出体育馆。比赛在希腊队74:73领先时宣布被放弃。值得注意的是希腊队与塞尔维亚队都入围了本月底开战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

  事情的起因是,在一次严重的犯规后,希腊队前锋安东尼斯·福特希斯冲向塞尔维亚队后卫特德斯科,两人发生身体接触。此时,塞尔维亚队队长、效力于NBA雷霆队的科斯蒂奇站出来用手抓住福特希斯的头颈。紧接着,科斯蒂奇抓起一把椅子砸向希腊队中锋索弗克利斯·肖察尼提斯,不料椅子正好击中希腊大个子杨尼斯·布鲁西斯的头部,鲜血顿时从伤口处飞溅出来!

  两队球员被拉开返回球员休息室时,又在通道处发生打架事件,最终工作人员和保安将双方球员分开。据悉,国际篮联可能会对这起恶性的打架事件进行调查和处罚。 王东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