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楚天都市报:国羽出征 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1: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欧阳小洁)法国,浪漫之都。出征羽球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在男女单双打,以及混双赛中五线出击,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这是林丹第六次世锦赛之旅,此前已是世锦赛三连冠的中国男一号能否实现世锦赛四连冠?

  看点二:由王仪涵、王琳、汪鑫与王适娴四人组成的中国女单在缺少领军人物的情况下,能否豪取世锦赛七连冠的伟业?

  看点三: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的“风云”组合能否在巴黎之行中第三度捧起世锦赛男双冠军?

  看点四:女双方面,在尤伯杯赛决赛中丢掉两分的中国女双能否一扫阴霾,在此次巴黎之行中重新确立世界羽坛的霸主地位?

  看点五:中国队上一次夺得混双冠军还是在9年前的2001年世锦赛,当时的冠军是张军/高崚,本次比赛混双方面,三对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马晋/郑波与陶嘉明/张亚雯将携手向久违的世锦赛混双冠军发起冲击。中国队能否在九年后重夺世锦赛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