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唐正东易立或无缘世锦赛 老将金立鹏恐搭末班车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1:07
  本报讯 距离男篮世锦赛揭幕还剩下一周之际,中国男篮的正式名单也逐渐露出端倪。目前留守国内的唐正东、易立已无望赴塞尔维亚和男篮会合,参加世锦赛希望渺茫。金立鹏则已经火线驰援中国男篮,极有希望在最后时刻搭上世锦赛的末班车。

  据悉,目前正在国内训练的唐正东和易立伤势恢复很不理想,虽然他俩十分想与男篮会合,但为了队员的身体考虑,篮协仍未决定让两人赶赴塞尔维亚。

  与此相对的是,来自浙江的金立鹏已经接到了篮协的通知,他已从北京直飞贝尔格莱德,等候与男篮会合,并且极有希望参加与塞尔维亚的两场热身赛,金立鹏的火线驰援也使得他最终入围名单的可能性大增。

  在北美拉练的四场比赛中,缺少了姚明在内线支援的男篮在外线的表现惨不忍睹,如果以这样的状态去打世锦赛,其结果可想而知。因此,篮协内部也主张招入金立鹏这位老将,希望他的丰富经验能给现在的国家队外线一点支持。

  (新舞)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