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男篮热身上演火爆群殴 希腊塞尔维亚“全武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1:4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戴云飞)北京时间昨日,在希腊进行的四国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希腊和塞尔维亚的热身赛在比赛没有打完的情况下就提前宣告结束,原因是两队在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群殴事件。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下半场,比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中。在一次突破当中,希腊队的前锋9号福特西斯和塞尔维亚的后卫18号特杜斯克发生了身体碰撞。裁判哨响后,福特西斯上前质疑特杜斯克的动作有些大,两人的嘴里都不太干净。特杜斯克在福特西斯靠近他时顺势一个直拳打在了他的下巴上,这个举动也彻底激怒了福特西斯,他举起手用一套组合拳打向特杜斯克。双方球员赶快上前拉架,场面立刻变得十分混乱。双方在球场打成一团,在混战之后希腊队有队员的头部遭到了横空飞来的椅子击中而挂彩。最后在经过了保安的劝阻之后,两队才终于将怒火暂时平息下来。裁判只得宣布比赛提前结束。不过双方的怒火显然没有就此停止,在两队离场返回休息室的途中,双方于球员通道处再次发生了激烈的冲突,最终工作人员和保安将双方球员分开。

  男篮世锦赛8月底即将打响,希腊队是中国队在世锦赛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不出意外,FIBA将会对这次严重的群殴事件做出处罚,如果希腊有人因此禁赛的话,这无疑将对中国队是个利好。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