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加盟葡超升班马 葡媒:C罗曼联队友来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1:53

  本报讯 昨晚,葡萄牙两家著名体育报纸《纪录报》和《球报》证实了董方卓加盟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队。

  《球报》称,董方卓将与波蒂莫嫩塞签约,正式成为球队的一员。而《纪录报》在葡萄牙采访到了刚刚抵达的董方卓,后者在采访中也证实了已经与球队就加盟一事达成协议,并表示愿意为球队全力以赴。

  与初到波兰时的情况相同,董方卓的曼联经历又成为了葡萄牙媒体热炒的对象,几乎所有媒体都提到了董方卓曾经效力曼联,并与两名葡萄牙人的骄傲C罗和纳尼做队友的2年时光,所以许多媒体干脆就在标题上赫然标上“C罗队友加盟”。张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