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河南球迷骚乱足协震惊 或考虑取消建业主场资格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3:31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8月18日晚河南建业0:2输给江苏舜天之后,部分不理智球迷与警方发生冲突,导致无辜球迷受伤。昨天,足协介入调查此事。谈到近期球场内外多起暴力事件,韦迪昨天表示:“是该俱乐部方面出面的时候了,仅靠足协的力量是不够的。”

  据一位在场的记者描述,赛后众多球迷围在球场,球迷都想进入大厅内询问建业高层建业到底怎么了,并冲击大厅大门,且多次冲击防暴警察的防线,向防暴警察投掷石块。部分球迷焚烧套票,还有球迷拿灭火器攻击警察。面对球迷的疯狂举动,防暴警察不得已进行了处理。

  足协一位高层昨天表示震惊,“如果赛区接二连三发生暴力事件,足协就不得不考虑设无观众比赛甚至取消其主场资格。”不过重罚有可能激化相关地区球迷的敌对情绪。要不要处罚河南赛区?能不能通过行业管理手段遏制类似恶性事件发生?中国足协在应对一系列球场暴力问题上陷入了两难。

  下周一,中国足协将对本周双赛的各种事例进行信息汇总,协会也很可能于近期召开一个有关赛场内外纪律及赛区安保的专题会,如何出台一个杜绝暴力元素不断滋生的长远之计需要中国足协绞尽脑汁。综合《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消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