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郭跃遭爆冷止步16强 女单八强国乒占四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21日13:36
郭跃
郭焱
丁宁
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圆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三轮的角逐。本轮爆出一大冷门,07年世锦赛冠军郭跃2-4爆冷不敌西班牙的沈燕飞,止步女单16强,成为首位在外战出局的单打国手。刘诗雯、李晓霞、丁宁、郭焱则轻取各自对手,携手挺进八强,其中刘诗雯与李晓霞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

  同处1/4区的头号种子刘诗雯和李晓霞均是直落四局获胜,刘诗雯以稳健的正手拉冲牢牢控制住了朴美英的旋转,以4-0(11-8、11-6、11-7、11-8)横扫这位韩国削球名将。李晓霞则以4-0(11-6、11-3、11-7、11-6)速胜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两人会师1/4决赛。

  丁宁迎战德国好手吴佳多,丁宁进入状态稍慢以9-11丢掉了首局,不过很快找到了状态,以11-5、11-9、11-4、11-8连扳四局,4-1逆转获胜。老将郭焱同样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12-14、11-4、12-10、11-8、11-5)复仇日本一姐福原爱。

  在乒超状态不俗的世乒赛冠军郭跃却爆出一大冷门。郭跃本轮迎战刚刚夺得韩国公开赛冠军的西班牙选手沈燕飞。郭跃一上来进入状态较慢,以5-11先丢一局。郭跃在第二局找到了感觉,发挥出前三板优势以11-3扳回一城。不过郭跃接下来失误不减,以7-11再丢一局,虽然以11-7再赢一局。不过沈燕飞接下来以11-9、11-8连赢两局,就此4-2爆冷战胜郭跃,挺进女单八强。郭跃则成为本届中国赛首位在外战出局的单打国手。

  对手方面,冯天薇4-0横扫帖雅娜,1/4决赛与沈燕飞交锋。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4-0横扫于梦雨,下轮迎战郭焱。丁宁则将与代表韩国的海外兵团石贺净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搜狐体育 程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的表现令人失望
太大意了吧,怎么输给这样弱的对手?
对手排名第56位,郭跃输的真够冤的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