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香港站中国队首演险失利 惠若琪缺阵实力下降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3:54

    本报讯 逆转泰国队!昨晚,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伤病满营的中国队面对老对手泰国队,没有了成都站时的一气呵成,先是丢掉了首局,之后连扳3局,逆转对手,取得开门红。

   队中多名主力伤病缠身,但是队伍又面临着“不能输”的压力。昨晚,中国女排主帅王宝泉还是派上了受伤的薛明、魏秋月等主力。

    由于惠若琪缺阵,中国队实力下降一档,这也使泰国队的信心大增。首局,在双方打成14平后,泰国队展开强力反扑。在四号位进攻无法逾越中国队网口时,泰国队改打一、六号位作为得分突破口,两位主攻奥努玛和维拉万进攻连连得手,接着乌塔万的发球直接造成陈丽怡一传失守;紧随其后,王一梅在进攻途中遭对手双人拦网直接封死,泰国队打出了一个6 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差距,首局以25 16轻松拿下。??

    之后,王一梅和陈丽怡全面爆发。尤其是后者,作为一个新人,敢于下球,拿到了全队的最高分18分,是昨天中国队的一大亮点。另外,福建球员徐云丽作为薛明的替补,表现也很不错,全场拿下了13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