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南昌衡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兵发南昌迎利好消息 衡源不擅主场作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21日14:26

  “由于长春没有直飞南昌的航班,我们只能取道北京飞往南昌。”昨天,沈祥福率领长春亚泰兵发南昌。明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衡源。对于亚泰将士而言,一周双赛、长途飞行,以及当地场地条件和闷热天气,将是他们全身而退的不利因素。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长春亚泰曾在主场被南昌衡源2比1逆转。在沈祥福看来,这场失利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赛后,沈祥福甚至有了承担责任的想法和做法。可随着球队年轻化改造的深入,沈祥福逐渐找回了球队的信心。因此,客战南昌衡源,胜利是沈祥福最想要的结果。

  此番做客南昌,长春亚泰面对的不利因素是当地闷热的天气。天气预报显示,比赛当天,南昌多云,气温在28℃~36℃间。高温将考验着亚泰将士的体能。相比之下,南昌衡源不擅主场作战、主帅朱炯继续受罚却让亚泰迎来利好。

  目前,南昌衡源的战绩为5胜4平10负。其中,主场战绩仅为1胜3平5负,而客场战绩为4胜1平5负。主场战绩不佳,南昌衡源将原因归于主场草坪不好,影响球队的发挥。

  虽然是升班马,但南昌衡源的竞争力不容小觑。前7轮,他们连克杭州绿城、陕西中建,逼平天津泰达,排名一度升至积分榜第5位。进入中盘阶段,南昌衡源也表现出升班马“起伏过大”的特质——19轮过后,这支球队已跌进降级区,排名第13位。不过,从积分上看,南昌衡源仅比长春亚泰少4分,比排名第四的杭州绿城少10分。在联赛尚有11轮的情况下,把他们列为降级热门还为时尚早。

  此外,南昌衡源还有一个特质——遇强则强,遇弱不强。本赛季,在南昌衡源身上翻船的除了长春亚泰外,还有杭州绿城、上海申花,但像深圳红钻、重庆力帆、长沙金德这样的弱队也可以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