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 男双四强中国占三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3:00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昨天在苏州进行了双打四分之一比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在男双四强中占据三席,其中马琳/许昕以4比0淘汰了韩国组合赵彦来/李廷佑。

  马琳/许昕从开场后就处于领先位置,他们以11比3、11比3、11比9、11比8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将与王皓/张继科在半决赛上演德比战。陈玘/王励勤将与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方面,横滨世乒赛的女双冠军得主郭跃/李晓霞经过七局苦战后艰难战胜新加城组合冯天薇/王越古,与丁宁/刘诗雯携手跻身四强。半决赛,郭跃/李晓霞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黄怡桦,丁宁/刘诗雯将迎战跨国组合沈燕飞/孙蓓蓓。

  单打方面中国选手继续高歌猛进,女单除了武杨在一场德比战中不敌队友郭焱出局外,由郭跃领衔的5朵金花悉数晋级16强。男单六虎王皓、王励勤、张继科、马琳、许昕和陈玘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