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最终12人名单行将出炉 两人被裁小将郭艾伦危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3:00

  本报讯 北美拉练惨遭四连败的中国男篮昨日抵达塞尔维亚,作为世锦赛之前的最后一站热身,中国队将在22日和23日同塞尔维亚队进行两场友谊赛,随后中国队将决定最终参加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尽管世锦赛将在月底举行,但中国队的最终参赛名单仍然没有确定,主帅邓华德希望进行最后的考察。从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随着来自江苏的两名球员易立和唐正东因伤无法前往欧洲与球队会合,他俩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即便不算他们两人,目前中国队阵中仍有14人,这就意味着还有两人会被裁掉。通过中国队近来的比赛不难看出,易建联、王治郅、孙悦、王仕鹏、刘炜将铁定留队,而周鹏、李晓旭、丁锦辉等人由于在热身赛中得到邓华德的信任,离队的可能性同样不大。

  如无意外,最后裁掉的两名球员将会是小将郭艾伦和董瀚麟。郭艾伦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的大赛经验明显缺乏,尤其在北美的热身赛中表现糟糕;董瀚麟同样在北美之行很少获得出场机会,而先前的“态度门”更让其很难留下。(刘欣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