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布帅铁腕治军狠批国脚 拒接受道歉继续封杀二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4:48
主力违纪,缺兵少将,这让老布很神伤.jpg
主力违纪,缺兵少将,这让老布很神伤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周四归队训练一度让三人被封杀的传闻偃旗息鼓,但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昨日还是憋不住终于说出了他们周三比赛“神秘失踪”的真正原因,除了王洪亮真的是有伤之外,二陈的确已经被他打入了冷宫。

  赛前失踪 严重违纪

  “我喜欢的队员,在比赛前两天突然消失了,找不到人。作为我的一个队员,我在训练场上没看到这个人,我很担心他。 ”昨天下午的申花例行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正式揭开了“失踪之谜”。

  “可能他有更重要的事情,甚至比训练、工作更重要,这个队员此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允许他请假,但现在的情况是,他没有问过主教练,就擅自离开了。不管怎么样,不管要去干什么,在这之前应该要向主教练请假,我想我会满足他的要求……”在发泄了一通之后,老布说出了这名赛前无故离队球员的名字——陈永强,“这是陈永强的问题。对于这种没有纪律的行为,我很难忍受。 ”

  说完陈永强,老布又提到了陈雷,“他最近在生理和心理方面的状态都不太理想。他是我们球队中的国脚,他应比别人在训练中更加投入。但是,我发现他表现得很沮丧,并把这种情绪传染给队友,这是作为主教练的我决不允许发生的事情。 ”

  道歉没用 坚决封杀

  “你们在上轮没有看到他们出现,是很正常的事情。下一场比赛,你们也不会看见他们。”老布几乎是用恶狠狠地语气向媒体宣布了陈永强和陈雷将继续遭遇封杀。

  由于戴琳有伤,而新外援马蒂亚斯状态不佳,其实申花后防线上人员奇缺,但是老布表示不会因为这些原因就放过这两位被封杀的球员,“对于这种情况,可能有队员会想,没人了总归会用他们吧,但是我就是不用。因为任何队员都不能损害俱乐部的利益。”

  据悉,在周三申花赢下天津之后,陈永强和陈雷也主动找到了老布表示歉意,但一向治军严谨的老布对此根本不领情,“表示歉意很容易。但是我想说,别人扇你一嘴巴,然后说声对不起,就可以吗? ”

  老布还特地强调了自己的原则,“我是一名挺奇怪的教练,或许你们很难理解我,但是你们应该相信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俱乐部好,主教练要对俱乐部负责,而我是最后一个对俱乐部负责的那个人。 ”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