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跃爆冷出局洒泪 施之皓面色铁青拒绝采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1日14:53
[郭跃沮丧不已]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1日 苏州报道)继20日双打组合郭焱/武杨爆冷不敌跨国组合沈燕飞/孙蓓蓓之后,中国女乒今天再度遭遇失利。北京时间21日下午,中国女乒的“一姐”郭跃竟以2比4不敌西班牙选手沈燕飞,无缘八强。面对这场失利,郭跃显然有些难以接受,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郭跃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郭跃的早早出局显然在大家的意料之外。在本场比赛前,因为“郭跃与施之皓将帅不和”的传言而让郭跃备受关注。之前郭跃的每一场比赛,施之皓也总是盯着不放,一直坐在场边从头到尾进行指导。对于此举,施之皓曾表示,这并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只是因为这次来苏州的教练人太少。不过,郭跃这次输球让施之皓心情非常郁闷,赛后施之皓脸色铁青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而作为当事人的郭跃,在赛后也是一脸的懊恼。在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郭跃被现场记者拉住进行了简短采访,但说着说着,郭跃就伤心的哭了起来。

  对于这场比赛,郭跃表示很不满意,认为自己打得特别混乱。“始终感觉自己无谓失误特别多,手上的球失误也特别多。”郭跃认为自己输球的最主要原因是在于,对对手的不了解导致了临场发挥的不足,“以前从未跟对手打过,双打只打过一两场,所以对她不是特别了解。”

  在输掉比赛的情况下,郭跃也做了自我检讨,认为自己准备得也不够充分。“对方在场上这种搏杀性非常强,对方全是这种拼着我打的心态,加上她刚刚在韩国公开赛上拿了一个女单冠军,可能气势上比较盛,包括我自己的困难准备相对不是很充分,比赛之前想得不是很细。”

  输球让郭跃很郁闷,就连细微的场外因素在她看来都是不利因素。“比赛场馆那边有些风,她打过来的球感觉都特别飘,一拉过来无谓失误还是比较多。”郭跃说道。

  原本众多媒体都期待,郭跃在8进4比赛中面对冯天薇,上演“复仇”之战,弥补在莫斯科世乒赛决赛未能登场的遗憾。可惜,郭跃没能抓住自我表现的机会,早早告别了本次中国公开赛。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