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福特宝邵文忠招供 反赌矛头转向“中国之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15:28

    搜狐体育讯  昨日,有媒体爆料,反赌又有了最新进展,重心已经转移至“中国之队”。但凡这些年来,与中国足协以及福特宝公司打过交道,承办过“中国之队”赛事的举办城市都将成为调查对象。

  据悉,被带走调查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已经结束调查低调返京,有内部人士透露,鉴于福特宝公司系足协全资拥有,长期运作联赛和国家队的官商一体企业,邵文忠交代的或许比南勇等人更“劲爆”。

  内部人士透露,“中国之队”一干赛事完全由邵文忠把持,他能代表足协说了算。有消息指出,南勇或交代了一些在运作“中国之队”比赛方面的问题,才导致邵文忠协助调查,而邵文忠有可能在协查期间提供了更多情况,专案组认为有内容可查,才下了“专项治理”的决心。

  其实,包括男女足、国奥在内的国字号球队,每年都要进行若干正式比赛、商业比赛,遍及全国很多城市,其中不排除存在“问题”的比赛。因此有媒体分析,接下来时间里专案组将到许多城市,而问起哪场比赛的哪个细节或者哪笔款项,都不奇怪。

  另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下个月前往各俱乐部进行调研,主要针对即将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征求建议与意见。由此分析,成立6年的中超公司退出历史舞台已基本成为定局。

  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成立之后,将改变过去中超公司负责中超联赛商务开发,福特宝负责中甲、中乙、女足以及足协杯等赛事开发的方式,将中超、中甲、中乙、女足以及足协杯等其他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都交由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来运营商务开发,而各级国字号的赛事运作全部由中国足协下属的竞赛管理部负责。

  本报记者 刘爱琳 实习生 王丰 整理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