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队出征世锦赛 李永波:夺冠者是领军人物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21日15:33

  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离开天坛公寓前往机场,踏上了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的征程。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的参赛名单于本月初就已经确定。男单的三名主力为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小将谌龙担当替补;女单四名参赛球员为王仪涵、汪鑫、王适娴、王琳;男双派出三对组合,分别为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和张楠/柴彪;三对女双选手为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混双也是派出三对选手,分别为陶嘉明/张亚雯、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中国女单四位小将实力非常接近,李永波曾经说过,谁能在这次世锦赛上夺得冠军,谁就将是中国女单的领军人物,在谢杏芳退出国家队后,本届世锦赛的女单比赛也因此成为焦点之战。令人失望的是,很多记者都希望能够看到总教练李永波的身影,但当大巴开启时,都没有看到他,对内工作人员介绍,原来李永波已经先期抵达法国,进行赛前的考察。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23日打响。(宗河)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