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羊城晚报:英超热刺本轮小胜 切尔西将取得大捷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6:02

  徐扬扬(《羊城晚报》英超记者)

  上轮热刺在主场的绝对优势下让曼城带走一分,实为球运欠佳,非战之罪;但他们良好的状态、娴熟的配合,足以让任何英超对手心惊。热刺本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在实力上明显高出对手一截。斯托克城上轮完败于实力不强的狼队,状态明显欠佳。尽管斯托克城过往与热刺的战绩是2胜2负,但如今双方状态此消彼长,主队凶多吉少。

  维冈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切尔西。过往双方近11次交手,维冈战绩1胜1平9负,说切尔西是维冈的克星实不为过。从两队近况看,维冈上轮竟在主场被“升班马”布莱克浦宰了一个0比4,状态低迷;切尔西上轮则以6比0狂扫西布朗维奇,状态极佳。本轮狭路相逢,维冈即便有主场之利,也只能少输当赢。

  预测 斯托克城最少输一球、维冈最少输两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