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不满沪津战遭不公判罚 将赴京向足协诉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1日16: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8月18日在上海滩上演的沪津之战,最终以申花1-0小胜告终,泰达没能改写职业化以来客战申花不胜的历史。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将成为过去的时候,搜狐体育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准备材料,将赴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申诉,状告当值裁判组。从关于陈涛“规避条款”的口水战,到两队悬殊的历史成绩,再到如今的判罚申诉,尽管比赛已经过去了三天,但沪津之间的恩恩怨怨依然没有结束。

图为泰达备战曹阳PK陈涛(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自从1995年职业化以来,泰达在申花身上只取得了1场胜利,还是在自己的主场拿下的,因此这场比赛泰达上下都憋着一口气,渴望改写历史。然而比赛中于大宝的进球被判越位,以及多次不利于泰达的判罚,最终让津门虎只能带着一口恶气离开上海。对于此役裁判组的判罚情况,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安排工作人员收集资料和证据,近期就将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

  沪津之战的主裁判是国家级裁判员马宁,两名边裁是吴思宁和刘庆伟,目前泰达俱乐部准备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进行上诉。针对主裁判马宁,俱乐部申诉的重点内容是对于双方犯规的判罚不公。“这场比赛拼抢比较激烈,双方球员身体对抗比较多,但是每当出现身体碰撞的时候,主裁判马宁多数情况下都会判泰达一方犯规,这导致泰达失去了很多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并且对球队的进攻节奏和士气也构成严重的影响。”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说,“除此之外,队长佐里奇在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导致他下一轮将停赛,对于这次判罚我们没有太多异议,但如果以这样的判罚标准,申花队员也有多次应该吃到黄牌,但主裁都放过了。”

  针对两名边线裁判,泰达俱乐部申诉的主要内容是关于越位和界外球的判罚问题,尤其是于大宝扳平比分的一球被吹越位。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泰达队0-1落后,于大宝接到卢西亚诺头球摆渡后攻门得手,就在队员们开始庆祝的时候,边裁判此球越位在先。“我们通过多次回放电视画面,看到这个球并不越位,边裁吹掉了我们合理的进球。不仅如此,申花队比赛中的几次越位却没有得到公正的判罚。”俱乐部负责人说,“此外还有界外球的判罚,下半时泰达有多次边路进攻,球明明被申花队员碰出边线或底线,但助理裁判却将球权反判给申花,这也使泰达队失去了多次定位球机会。”

  泰达方面认为,本场比赛是津沪交战历史上发挥比较出色的一次,因此小负对手更让俱乐部难以咽下这口恶气。对于何时正式提起申诉,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正在积极收集资料和相关的证据,近期内就会正式上诉。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还我们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