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河南警方追查闹事者 韦迪表示不会取消河南主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6:04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郑州警方昨天表示,将追查日前在中超赛后引发骚乱的闹事者。

  8月18日晚,河南建业在主场以0比2败给江苏舜天,部分球迷赛后与警方对峙,引发事端。郑州市公安局东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萌表示,此次事件是个别球迷引发的,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警方已经立案,坚决追查带头闹事的人员,一定要把带头肇事,危害公共安全的不法分子绳之以法,还广大球迷一个安全、热烈、有秩序的观赛环境。

  河南省球迷联盟协会会长元海山表示:那些行为过激的人并非真正的球迷。当地公安部门请各球迷协会负责人辨认照片,并未发现球迷协会人员。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昨天前往医院看望无辜受伤的球迷。她希望球迷们理智面对输赢,热爱自己的球队,保护自己的主场。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不会取消河南队的主场,“不可能会有这样严厉的处罚,但是我们一定会认真调查这件事,下周给出最后的结果”。他还表示:“足协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现正在调查取证过程中。目前来看,建业方面很积极地配合,大家都希望能尽最大努力营造一个健康的环境。我很不明白,看球是一件享受的事件,为什么要闹出这种事情呢,希望球迷们能把心态放平和一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