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乒赛-郭跃/李晓霞逆转 国乒提前揽女双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8月21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圆融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角逐。两对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淘汰对手,成功会师决赛。至此,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女双的冠亚军。

  郭跃/李晓霞4-1郑怡静/黄怡桦

  郭跃/李晓霞半决赛对手是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第一局,郭跃/李晓霞或许是准备不足,一上来被对手以11-6先拿一局。如梦方醒的中国组合随后发起有力反击,第二局尽让对手拿到三分,以11-3扳平局分。此后郭跃/李晓霞一鼓作气,以11-6、11-7、11-6连赢三局,总比分4-1逆转郑怡静/黄怡桦,晋级决赛。

  丁宁/刘诗雯4-0沈燕飞/孙蓓蓓

  丁宁/刘诗雯本场迎战跨国组合沈燕飞(西班牙)/孙蓓蓓(新加坡)。第一局,沈燕飞/孙蓓蓓给了中国组合不小压力,双方打得较为胶着,丁宁/刘诗雯以11-9艰难拿下该局。第二局,丁宁/刘诗雯依旧遭遇了对手的顽强阻击,不过两人还是以11-8再下一城。此后两局,丁宁/李晓霞再接再厉,以11-7和11-6锁定胜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