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回家遭球迷恶搞 戏称最大海归“啥也不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1日16: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1日沈阳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沈阳东进,两队首回合交手,沈阳东进曾经不可思议的完成逆转。如今的广州恒大补充了郑智、孙祥等大牌球员,实力今非昔比。郑智这次算是荣归故里,可是家乡球迷并没有给他面子,赛场上辱骂郑智的声音此起彼伏。

图为郑智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更多

  郑智的足球生涯是在沈阳起步,当年他是辽宁青年队的核心球员,只不过多年来一直漂泊在外,家乡球迷对他并没有太深的感情。如今回到家门口,郑智并没有得到家乡父老的掌声,反倒是骂声此起彼伏,这不能不让郑智倍感寒心。郑智、郜林两个人是得到球迷骂声最多的两名恒大球员,好在两人见多识广,并未对发挥产生什么影响。

  为了刺激郑智,球迷们还编起了顺口溜,其中喊的最响亮的一句就是“郑智,郑智!啥也不是!”作为中国现役最大牌的海归球员,郑智却得到如此评价,多少有些令人哭笑不得。尽管如此,郑智在场上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没有受到来自球迷的影响。不过中场休息的时候,郑智却若有心事的低着头走向场地,显然在家门口遭到球迷如此“厚爱”,郑智的心里多少还是有点不是滋味。

  广汽集团在沈阳有一家分公司,为了支持球队,他们特意组织了一个300人的方队到现场助威,但是这支球迷方队却不慎齐心,其中不少人比赛中倒戈,当沈阳队进攻的时候竟然鼓掌喝彩。当正面看台的球迷喝骂郑智的时候,广州队的球迷方队也没有任何回击,这多少有些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