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2-0胜沈阳复仇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8月21日1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甲联赛进行第17轮的争夺,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迎来了广州恒大队的挑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梅开二度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沈阳东进队,成功报了上半赛季主场落败的之仇。

图为郜林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轮中甲的一次焦点之战,广州恒大上半赛季主场不敌沈阳东进,此役可以说是个复仇的好机会,而且恒大为了登上榜首也会全力拿下比赛;沈阳东进方面,面对阵容豪华的广汽队,也会全力以赴试图打破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来势汹汹的广汽队就反客为主展开攻势,第3分钟,广汽队左路展开突破,26号吴坪枫摆脱防守后传中,可惜插上队员的射门被东进队的门将张烈挡出。广汽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东进队安德森解围。第8分钟,广汽队再一次在东进队门前制造险情,32号孙祥在右路拉出空当后打门,可惜由于打的太正直接被张烈没收。

  顶住了广汽队的狂轰滥炸,东进队展开反攻,第12分钟,安德森高速突破,可惜面对郑智的严密防守时犯规了。第15分钟,广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郑智面对人墙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广汽队在前场做出精彩配合,9号比奇拿球后打门,张烈扑球脱手,还好第二反应及时化险为夷。

  第29分钟,东进队获得反击机会,安德森快速突破摆脱了郑智的防守将球分到左路插上的20号邓黎,后者将球传到禁区时被对方防守队员破坏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32号赵铭将球开到后点,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广汽队攻势终于在第38分钟有了回报,14号李健华右路突破将球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后者头球冲顶,皮球直入网窝,广汽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东进队加强了进攻节奏,第45分钟,老将乐倍思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稍稍高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东进队先是在后场耐心的控球,试图能找到进攻的良机,但由于配合不当失去控球权,20号邓黎由于在拼抢中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2分钟,东进队2号李健右路突破后传中,可惜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友没能把握机会。

  第58分钟,广汽队前场断球后组织进攻,郜林在禁区内接到右路队友的传球后,稍作调整后转身打门得手,梅开二度,广汽队2比0领先!第70分钟左右,天下起了大雨,双方雨中作战,取得领先的广汽队继续着自己的攻势,第75钟比奇右路拿球后传给插上的郜林,后者打门被防守队员破坏。

  第85分钟,广汽队用8号德拉尼换下了进球功臣郜林,而新换上场的德拉尼正是卡卡的表哥,第90分钟,德拉尼打出了上场后的第一次射门,可惜没能构成威胁。

  剩下的时间里,双方的攻防节奏慢了下来,两球落后的东进队也找不到破门的机会,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0比2不敌广州广汽队,而广汽队也报了自己主场不敌沈阳东进队的一箭之仇。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4-徐文彬,5-任鹏;15-乐倍思,16-李根,29-刘文庆,32-赵铭(22-张浩);10-安德森 ,20-邓黎(6-尹良毅)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22-李帅;2-李志海,3-李岩,28-郑智;7-冯俊彦,14-李健华、26-吴坪枫(6-胡兆军)、31-穆里奇;9-查尔斯•比奇,29-郜林(8-德拉尼)、32-孙祥

相关阅读:李章洙:满意郑智打中后卫 为战成都做充分准备

          郜林爆发背后另有功臣 恒大广东籍球员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