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内托扬言梅开二度辱国安 唐尧东疑似迎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虎子
2010年08月21日17:19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明天(22)晚上将要进行第20轮角逐,最近成绩一路下滑的河南建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目前势头强劲的北京国安。郑州新闻广播将现场直播本场焦点战役。

  对阵北京国安很有可能是唐尧东指教建业的最后一场告别演出,如果客场输给北京国安,他将成为继朱广沪、李树斌之后今年中超第3位下课的主教练。由于北京今天一直下着大雨,球队的赛前的训练课提前到下午3点半进行,为了保证明天的比赛草皮不受损坏,建业队的赛前训练只能放在工体的外场。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外场没有排水系统,整个场地都被雨水浸泡,部分地势低洼地方草皮已经完全被雨水淹没。

  记者注意到,内副韧带拉伤,内托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绕着球场慢跑,膝盖上还裹着冰块。内托表示,他会带伤上场比赛,并希望这场比赛中打进两球。训练中,唐尧东让球员做起了手球游戏,也着实让球员开心了一把。大雨中,不时听到他在提醒队员,要求队员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也显示出了唐尧东承受压力的能力。作为职业教练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带领球队去取得比赛的胜利,只要自己还是球队主教练,就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对于成绩的下滑,他在不同场合均表示是自己没有带好球队,将担负起所有责任。这也和他一贯固执的性格很相符。对于下课这一话题他毫不避讳,早有思想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他也很想用一场胜利来告诉圈内人士,他是建业队最合适教练。

  愿望是美好的,要想实现愿望是需要实力和自信心。从建业队目前的整体状态来看,要想击败北京国安的可能性事微乎其微,北京国安虽然在联赛前半段战绩不是很理想,但是,第二阶段开始后强力反弹,取得了三胜两平的骄人战绩,而建业5场比赛仅仅拿到一分,特别是周三主场输给江苏之后彻底激怒了主场球迷,还引发了激烈冲突。失利之后,建业高层约见了唐尧东,就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了沟通。陆峰的回归能否改变唐尧东的命运吗?让我们拭目以待。(虎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