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卢杜拉一球定胜局 延边1-0湖北四轮保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8月21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5时30分,2010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较量,延边坐镇主场迎战湖北绿茵队。最终延边队凭借着卢杜拉的制胜球,1-0战胜湖北绿茵队,保持四轮不败。

  延边队以6胜3平5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湖北绿茵队则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这两支球队暂时即没有冲超,也没有保级压力,因此可以放松心态作战。

  比赛第3分钟,延边队进攻到前场,33号卢杜拉的停球被湖北队防守队员断下,随即湖北队组织起反击,不过姚翰林的射门偏出球门。第12分钟,湖北队开出战术角球,不过敖飞帆的头球攻门稍微高出球门呢,随后延边队一直压在湖北队半场,令对方门前险象环生。第19分钟,延边队夸耶的射门被湖北门将吴龑成功扑出,随后湖北队外援莱奥的射门也被池文一轻松没收

  第22分钟,湖北队发动快速反击,刘杰将球分到左路,敖飞帆下低传中,可惜禁区没有包抄的队友,错失一次良机,不过延边队也不甘心局面逐渐陷入被动,随即延边队在右路成功的组织了一波进攻,可惜最后许波的射门打在对手的后卫身上,弹出边线,没能危险对方球门。第25分钟,湖北队的埃维顿禁区前沿拿球,脚弓轻轻一拨,将球顺给后插上的莱奥,可惜莱奥最后的射门打得又高又偏。

  第33分钟延边队中场发起了一脚精准的传球,禁区内抢点的卢杜拉快速启动追得皮球,将球捅射攻入了湖北队的球门,延边队以1-0领先。第41分钟,延边前场的堵截产生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夸耶、卢杜拉和许波在前场的三角配合,扯乱了湖北队的后防,可惜许波没有把握住这个黄金机会。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1-0领先。

  第47分钟,湖北队的埃维顿禁区前沿拿球,脚弓轻轻一拨,将球顺给后插上的莱奥,可惜莱奥最后的射门打得又高又偏。第55分钟,李敏辉前场送出直传,卢杜拉带球突入禁区,面对湖北队门将吴龑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立柱。第55分钟,延边队前场2打2,安重力快速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许波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61分钟,湖北队快速反击,姚翰林在禁区前沿被放倒,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周燎操刀主罚,踢出一脚弧线球,幸好延边守门员池文一反应神速将球扑住。

  第68分钟,延边队右路进攻,卢杜拉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晃过两名湖北队员,横传中路,李民辉一脚劲射,由于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没收。第75分钟,湖北队获得禁区右路任意球,姚翰林斜传禁区,周燎头球攻门高出。第83分钟,湖北队右路进攻,莱奥连续突破后传中,周燎门前包抄打偏。最后时刻两队无心恋战,延边队将1-0的优势保持至终场。(搜狐体育 紫轩)

  延边(4-4-2):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10-朴成、23-安重力、24-李民辉、28-夸耶;33-卢杜拉、9-许波

  湖北绿茵(4-4-2):16吴龑;2-王圣、15-梅方、23-宋勰、35-刘杰;6-埃维顿、10-姚翰林、11-敖飞帆、18-李行;28-周燎、37-莱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