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篮球

青奥中国女篮26-23日本进4强 与加拿大争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1日16:31
[点击看组图]
马雪雅
马雪雅上演盖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女子三人篮球赛进入1/4决赛争夺,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中国队以26-23战胜日本队,在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顺利晋级4强。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连续战胜四位对手,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8强。1/4决赛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两队曾在去年的亚洲青年运动会上交过手,当时以中国队的胜利告终。

  今天的比赛杨晰、沈怡和金佳宝首发出场,第一节比本队凭借凌厉的进攻一度以7-1领先,但中国队并没有因此慌张,三位姑娘在保证防守和篮板球的情况下耐心与对手周旋,最终以14-13领先1分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中国队越战越勇,基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日本队除了以及三分球很漂亮意外,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6-23战胜队对手,晋级4强。替补出场的马雪雅和日本队的NAGAOKA Moeko都得到了12分。

  中国队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将会遇到加拿大队,获胜者将有机会争夺本届青奥会女子三人篮球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