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满意郑智打中后卫 为战成都做充分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1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1日沈阳报道) 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了沈阳东进,主队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延续。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沈阳队教练陈波出席了发布会。

  李章洙:这场比赛客场作战,赛前我多次强调,不要过多的看过程,我们就是要的结果,要3分,今天实现了这个目的。这场比赛过去了,我们还有下一轮的比赛,联赛还有很多场,我们要一场一场打。感谢远道而来的广州球迷,他们是我们取胜的一个重要因素。

  陈波:祝贺对手取得胜利。今天双方在实力上恒大占优势,我们的队员都尽了全力,教练组也认可这场比赛,这场比赛的实力确实有点悬殊,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去打。也感谢来了这么多球迷来助威,也感谢媒体来捧场。

  评价一下郑智和德拉尼场上的表现。

  李章洙:德拉尼前段时间受伤,刚刚恢复,今天也是想让他体会一下比赛的氛围。郑智赛前我比较担心,上一场两个中后卫停赛,前段时间训练重点安排了郑智参与防守,也强调了后卫的协防,今天比赛后中长休息的时候也是强调要结果,不看重过程,我们说进了一个球也可以,但是不要失分。郑智和防线做到了教练组的要求,这一点感谢我的球员。

  第一回合2-3输给沈阳,这次赢了,有什么感想?

  李章洙:联赛刚打的时候,我接手这个球队也就3天,当时对球队了解不够,这里我很感谢恒大集团的老板。在半程结束的时候还大力的投入,引入了郑智,孙祥这样的球员,人员和结构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提高,再次向老板许加印表示感谢。

  25日打成都,评价一下这场比赛的备战。

  李章洙:这是今年比赛当中最重要的一场,上半年在成都打的时候,虽然打成平局,但是内容处于下风,下半年我们各方面有了提高,今天后半段换下了几个主力,也是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包括换上德拉尼,都是为了这场比赛做准备。

  郑智打中后卫,有没有特别的安排?

  李章洙:过去没有跟郑智共事过,但是我还是很了解他,他很全面,也很聪明,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我有了这个了解,所以比较大胆的把他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同时要求边前卫和边后卫都要加强协防,因为我们的两个中后卫身高都不是很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