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黄磊任意球建功 安徽主场1-0小胜北京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8月21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安徽九方主场对阵北京理工大学的比赛于下午四点在合肥体育中心准时开战。安徽九方凭借黄磊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一球取胜。

  上轮主场遗憾负于湖南湘涛的安徽队急需在联赛“副班长”身上全取三分,而对深陷降级区的学生军而言这也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尽管赛前受关注度不高,但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主场作战的九方队,刚一开场便力图在进攻上压制对手,开场仅一分钟便从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北理工后卫先出一脚踢出底线,造成角球,史鸣踢出的皮球直奔后点,门迪头球攻门偏出;两分钟后九方再次逼得角球,而出击的门将并未拿到史鸣罚出的角球,皮球在禁区内的一片混乱中再次被挡出底线;史鸣第三次罚出角球,赵一博前点垫射高出横梁。

  虽然开场处于守势,但北理工的第一脚攻门也极具威胁,第10分钟,康斯贝接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小禁区前沿顶出一记反弹球偏出,门将欧亚也被惊出一身冷汗。

  第15分钟,九方队中场断球后,黄磊策动反击,马西奥接球略作调整斜传给左路插上的华波,后者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认为是合理冲撞,没有判罚点球。占据主动的九方队对北理工球门几成围攻之势,两分钟后,马西奥一记头球吊门再次划门而出。第24分钟,北理工后卫禁区前拉到崔永哲,九方获得任意球,队长黄磊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安徽九方1:0领先。领先后的九方全体队员跑向看台,列队向主场球迷致谢。

  此役,九方左路华波表现抢眼,第30分钟,华波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落后的北理工随后用前锋孙上换下后卫王杰。第37分钟,九方打出精妙配合,马西奥,门迪及黄磊三角配合,黄磊在禁区前被北理工向君用脚勾倒,裁判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随后,史鸣罚出的任意球再次造成了北理工禁区内的新一轮混乱,最后以门迪高出横梁的头球结束。

  现场炎热的天气,也让球员抓紧一切时间补水,一轮进攻结束后,往往是双方集体到场边补水,这也成为本场比赛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一分钟后结束,安徽九方1:0领先北理工。

  下半场易边再战,九方队用申博换下上半场最后阶段受伤的外援门迪。北理工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韩国外援林钟旭的53分钟沿边线突入禁区,好在欧亚及时出击将其化解。两分钟后又是林钟旭的边路突破造成了九方队的禁区边缘犯规,可惜袁微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打飞。随后北理工理工卷土重来,林钟旭将九方禁区搅得一片混乱。

  抵挡住北理工的反扑后,九方适时发动反击,北理工杨阳因为防守拉人被出示黄牌。九方队黄磊第55分钟禁区前突施冷箭,门将双拳将球打出。体能下降后的九方后防接连出现漏洞,好在崔永哲多次卡位一一化解。第75分钟,欧亚出击禁区外,胸部停下来球解围不远,被北理工吊射空门,刚刚替换华波上场的赵旭东拼尽全力倒勾解围跌入球网,好在吊门稍稍偏出。

  后防险情不断的九方队,终于让北理工觅得机会,向君第80分钟门前垫射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看到主队拙劣的表现,不少主场球迷甚至也喝起了倒彩。

  场面被动的九方队第85分钟用郝强换下表现一般的申博。随后九方队葛振因为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而北理工向君在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也遗憾偏出。比赛最后阶段,北理工门将孙程甚至在罚角球过程中冲入九方禁区,但也依然无法改变比分。最终安徽九方主场一球小胜北理工。(搜狐体育 大椰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