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称与皇马为敌是一件趣事 巴萨强大无需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18:55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主力中后卫皮克近日表示,球队与宿敌皇家马德里争夺西甲冠军是一件相当有趣的事,尤其是在白衣军团请来了穆里尼奥担任主教练以后。

  红蓝军团赢得了近两年的西甲联赛冠军,而在此之前,皇马也曾连续两年问鼎。新赛季,两队无疑仍是此锦标的最有力争夺者,一番新的龙争虎斗不可避免。

  “这将会十分有趣”,巴萨官方网站的报道援引了皮克的原话,“我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都很有实力。也许会有其它球队加入到冠军的竞争行列,但无论如何,我们与皇马都是最有希望夺标的球队。”

  对于本周末即将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皮克也是信心满满。

  “从国家队回来后,我们的状态都不错。当然,要在国家队比赛后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是很不容易的。但就我个人来说,情况比想象中来得要好。”

  皮克认为塞维利亚周中欧冠附加赛中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什么。

  “与那场欧冠资格赛相比,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和我们一样,塞维利亚的目标也是要夺得超级杯的冠军,这是我们双方目前关注的唯一重点。”

  诺坎普的球迷的支持被皮克看做一种特殊的力量。

  “当然,塞维利亚在首回合中3-1击败了我们,他们现在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在我看来,诺坎普的球迷们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力量。不少球队做客诺坎普的时候都能体会到这一点。”

  最后,这位前曼联球员谈起了自己对目前巴萨阵容的看法——皮克眼中的巴萨已经具备了在各条战线上奋战的能力。

  “无论是从球员数量还是球员质量上说,我们目前的阵容都相当不错。我们将以卫冕为目标,开始新赛季的征程。”(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