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雷东多二世亲称皇马让自己留队 穆帅看好他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1日18:59

    搜狐体育讯 随着皇马经理巴尔达诺暗示今夏的大清洗即将开始,众多的非西班牙球员都进入到了银河战舰今夏的“减负”名单上。

  阿根廷人费尔南多.加戈目前表示他不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并称他已经与主帅穆里尼奥和经理巴尔达诺有过交流,俱乐部已经确立了他在球队的位置。

  阿根廷人希望在葡萄牙人的带领下能够重新找到自己的首发位置,他很高兴将留在伯纳乌为自己的位置而奋斗。

  “今年我还会留在马德里,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想要离开。我已经和巴尔达诺以及穆里尼奥进行过交流。现在我感觉很不错,球队的一些球员可能将不得不离去,不过我会留下。”

  加戈的经纪人马塞洛表示希望教练能够多给24岁的年轻人上场的机会,“穆里尼奥来到之后,加戈成为了球队基础的一部分。”

  在来到银河战舰3年半的时间中,阿根廷人只代表球队上场了88次。上赛季他也仅仅代表球队出场18次。新主帅的到来也许让阿根廷人看到了未来的新希望。(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