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揭幕战拜仁补时绝杀狼堡 射手王穆勒入首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1日19:01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2010/2011赛季德甲揭幕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拜仁主场2比1击败沃尔夫斯堡。上半时,南非世界杯最佳新人和射手王穆勒攻入新赛季德甲首球。下半场,哲科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里贝里助攻施魏因斯泰格攻入制胜一球。

  第48届德甲创造了197个国家电视转播的新纪录,过去两个赛季冠军狭路相逢,赛前举行了简短的揭幕仪式。今夏拜仁分文未花,狼堡却烧了2250万欧元买人,排名德甲俱乐部首位,麦克拉伦成为德甲历史上首位英格兰主帅。狼堡近8次做客拜仁主场全负。在双方德甲和德国杯交锋中,狼堡3胜4平22负处于绝对劣势。拜仁第9分钟就取得领先,穆勒挑传,克罗斯凌空垫入禁区,穆勒不等球落地直接右脚一垫摆脱凯尔,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

  下半场,“狼堡”进攻大有改观。第47分钟,客队前锋哲科做球,曼季茹基奇在门前18米处低射击中右门柱。攻势如潮的“狼堡”第54分钟扳平比分,门将布特开球不远,米西莫维奇中路断球晃过范比滕,在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布特挡出,米西莫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哲科门前头球破门。补时第1分钟,里贝里左路精准长传,“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后点小角度铲射入网,凭借此球拜仁绝杀沃尔夫斯堡。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