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马琳坦言亚运更重要 打趣赢陈玘因年龄大更老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19:33

  华奥星空苏州8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对我来说,可能世界杯团体赛的锻炼价值不大,年底的亚运会比较重要,一切围绕这个。”今天,马琳表示。

  昨天,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透露了团体世界杯的五人参赛名单,老将马琳并不在其中,分别为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郝帅。“世界杯团体的比赛场次比较少,我觉得亚运会比较重要,现在还有几场联赛,争取能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马琳坦言。

  今年的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而作为广东选手的马琳对这次比赛更是充满期待,“本来在广州就是中国队的主场,我代表广东队,是主场的主场,比别人更会有一些优势。”马琳说,“但主场打不好也是一种压力,还是要把压力变成动力,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帮助中国代表团多拿金牌。”

  今天上午进行的中国公开赛苏州站男单第三轮中,马琳以4-1淘汰了老搭档陈玘,“两个人特别熟悉,我在关键比分上处理得好一些。再怎么准备也没有太大用,对彼此之间的球路,特点,缺点都太熟悉了,最主要是临场发挥,战机的把握。”马琳如是说,对于有教练评价他赢在经验老道上,他笑笑说,“年龄大就显得老道呗。”

  事实上,马琳刚刚结束了乒超联赛第16轮后便赶到了苏州,对于这位老将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体力还可以,精力上下降得比较大一些。”

  八进四的争夺中,马琳将对阵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