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日本女排1-3输给意大利 荷兰队3-0横扫多米尼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21日19:43
[意大利女排3-1击败日本]
意大利女排3-1击败日本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继续进行,在日本东京站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日本女排1-3不敌意大利,遭遇她们本届大奖赛第二场失利。荷兰则3-0击败多米尼加。

  意大利女排3-1日本 (25-23、27-25、21-25、25-23)

  东道主日本队借助主场之利开局8-5领先,不过意大利很快就找到进攻节奏,波塞蒂的扣球帮助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候反超比分,之后意大利猛女又连拿两分,日本队不得不叫暂停调整。暂停结束后,意大利人凭借发球和拦网以20-15扩大差距,此后顽强的日本队打出5-0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20平,但意大利成功拦网阻截木村沙织的进攻,并以25-23赢得首局。

  第二局双方打得更加艰难,而意大利队扣球和防守非常出色,但日本队也不断提高防守质量,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日本队16-15领先1分,石田瑞穂的发球帮助日本连拿2分,关键时候意大利展示出了惊人的防守,并以27-25赢得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日本队开局0-4落后,之后山本爱率领主队打出反击将比分追至7-9,木村沙织的扣球更是让日本队以17-17将比分追平,波塞蒂的扣球给了看到希望的日本女排一个打击,不过关键时候山本爱对皮切尼尼的拦网让主队25-21赢得一局。

  第四局木村沙织和江畑幸子的出色发挥让日本队首次技术暂停以2分优势领先,意大利通过拦网将比分追至11平,双方僵持到15平后,又是木村沙织让主队获得3分优势,但是波塞蒂和吉奥里联手帮助意大利25-23险胜,大比分3-1击败东道主。

  本场比赛日本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江畑幸子23分,木村沙织21人。意大利也有4人拿到10分以上。波塞蒂斩获16分,皮切尼尼和吉奥里均获得14分。

  荷兰则3-0多米尼加 (25-19、25-22、25-20)

  多米尼加的发球非常出色,首局一度与荷兰战至11平,但是荷兰队凭借强攻与拦网让对手吃到不少苦头,荷兰队连得5分,以19-14获得领先,多米尼加的失误帮助荷兰队首局25-19获胜。

  第二局比赛开局十分焦灼,弗里尔和文森克很快找到多米尼加的防守漏洞,并利用强攻不断得分,但是末局阶段多米尼加的发球让她们将比分追到了21平,荷兰女排对关键球的把握让她们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开局打成5-5,随后多米尼加显示出了超强的防守能力,但是荷兰队通过拦网和弗里尔的强攻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取得4分的优势,虽然多米尼加一度将比分追至17-19,不过德耶科玛的拦网和文森克的关键得分让荷兰25-20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