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田径

青奥110米栏落后0.04秒 王冬强创个人最佳摘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1日20:38
[点击看组图]
王冬强
王冬强遗憾摘银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田径比赛展开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冬强以13秒41,落后0.04秒的差距摘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17岁的王冬强被国内田径界视作“下一个刘翔”,他在去年的田径世青赛中跑出13秒51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在17日的预赛中,他以13秒87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王冬强位于第7道,尽管他的起跑反应时间是0.190秒排在第4位,但是他前几个栏并不好,排在后面,但他凭借后程的冲刺能力,以13秒41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银牌,并刷新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第6道的澳大利亚选手豪格赫发挥十分出色,以13秒37的成绩获得冠军;第3道的芬兰选手卡纳沃以13秒53摘铜,他们两人也都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