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战胜沈阳东进 郜林梅开二度成最大功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1日20:29

    新华社沈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2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的两记进球,2:0战胜了沈阳东进队。目前,广州队积34分,与成都队一起领跑中甲积分榜,而再次失利的沈阳东进队本赛季主场至今未有胜绩。

    豪华之师广州队本赛季虽然屡战屡胜,但却在主场2:3输给了实力平平的东进队,那是他们今年唯一一次失败。所以此番客场挑战对手,他们一直想报一箭之仇。

    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刚刚开场就显现出来,沈阳队进攻基本威胁不到恒大队的30米区域。耐心组织进攻的广州队第38分钟取得进球,李建华右路下底传中,郜林门前冲顶破门。第58分钟,郜林在与队友配合后再次建功,将比分锁定为2:0。

    本场比赛后,广州恒大队积分达到34分,而东进队只有18分。(完)2010/08/21 20: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