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武磊点球绝杀 东亚2-1胜10人湘涛跻身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8月21日2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争夺,湘涛客场与上海东亚激战,最终上海东亚凭借国脚张琳芃的任意球破门,以及武磊补时时刻的点球绝杀2-1战胜湖南湘涛,积分榜上超越对手上升三甲。湖南湘涛外援布朗最后时刻得到一张红牌。

  本赛季第一次两队交手时,湘涛曾在主场绝杀东亚,加之上轮东亚队仅在弱旅南京有有身上取得一分,本轮一旦主场拿下湖南湘涛,就还存在 冲超的希望,反之本赛季将与中超无缘,因此此次东亚放话“要报绝杀之仇”。而目前湖南湘涛积27分,稳坐三甲,能否保住此位,本场比赛 也显得尤为重要,在率队赶往上海时,湘涛执行主教练赵发庆就表示:“我们现在别无所求,目标就是全取3分。”

  全场比赛开场后,主场坐镇的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都表现出了旺盛的求胜欲望,拼抢频繁,全力发动进攻。直到第11分钟,上海东亚队在中场 获球后,多次传带,4号王燊超选择一记远射,可惜力量不足,未能构成威胁。4分钟后,上海东亚队王云龙在后场防守湖南湘涛进攻时,拉人 被判犯规。

  第16分钟,湖南湘涛队选择右路进攻,王琛接队友禁区内传球,起脚贴地球攻门,门将顾超及时出击,将球抱入怀中。第20分钟,湘涛队右路 中场抢断后,直塞前场布朗,被防守队员破坏。第21分钟,湖南湘涛30号耐托在中场和对方8号曹赟定在中场拼抢时,发生口角,在裁判鸣哨后 ,前者仍坚持触球,被直接出示黄牌。

  第22分钟,布朗左路及时插上,接直塞球,直接意图攻门,在此之前上海东亚19号外援卡尔切夫起脚防守成功,球飞出底线。湖南湘涛队获得 角球机会,大脚传至禁区内,裁判直接鸣哨进攻方犯规在先。第23分钟,上海东亚首先选择换人战术,由13号朱峥嵘替下36号罗德里格.席尔瓦 。第35分钟,上海东亚获得左路任意球,大脚送进禁区,直接被防守队员破坏出禁区。第37分钟,湖南湘涛19号贝阿塔在缠斗中,背后勾人, 近在咫尺的裁判毫不犹豫,直接出示黄牌,至此,湖南湘涛队已吃两张黄牌。

  第40分钟,11号姜至鹏中路突破被回防的24号陈真战术犯规,上海东亚获得位置不错前场任意球,20号张琳芃起脚破门,皮球直落右路死角, 门将反应不及,上海东亚1比0领先。进球后的上海东亚队球员手臂齐举朝天,告慰23号队友柏佳骏亡父。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上海东亚队再 获角球机会,选择传球,被湖南湘涛队28号代钦华破坏出底线;再次角球开出,大脚送入禁区,在混乱人群中,门将穆旭选择直接跃出,将球 扑离禁区。至上半场,双方再无建树,上海东亚将1比0的比分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刚开场第2分钟,落后的湖南湘涛队迫不及待发动凶猛进攻,王琛右路接应妙传,斜角直调左路死角,皮球反弹门框后,送至11号外援布朗脚下,轻松推射破门成功,湖南湘涛队1比1扳平比分。第51分钟,上海东亚直接将17号王云龙换下,由33号哥伦比亚外援马丁.加西亚替上。

  第55分钟,上海东亚20号张琳芃在后场防守布朗时被判罚黄牌。湖南湘涛同时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葛盛祥主罚大脚开出,门将顾超出击未果,皮球划出一记弧线,直接飞出底线,幸而未能构成威胁。湖南湘涛队再获角球,代钦华主罚送至禁区,守门员顾超此次补救及时,跃起将球抱住。

  第64分钟,上海东亚队33号外援马丁.加西亚前场及时插上,单刀直面守门员穆旭,可惜后方队友传球过早,被判越位在先。第70分钟,4号王燊超趁对方守门员穆旭出击防守时,突然中场选择右脚吊射,球直落门网而去,幸而偏出左侧门框飞出,惊得守门员一身冷汗。第72分钟,卡尔切夫前场右路进攻犯规,被直接出示黄牌。同时。湖南湘涛队选择由29号老将吕刚换下17号葛盛祥。

  第80分钟,湖南湘涛队7号王庆在和对方8号曹赟定拼抢中,前者被踢中小腿,受伤痛苦倒地,被担架直接抬下场。同时,上海东亚队使用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由6号蔡慧康换下8号曹赟定。仅隔两分钟,布朗也受伤倒地,同样被抬下场。第83分钟,上海东亚队20号张琳芃再次主罚任意球,皮球弹地后,门将穆旭判断准确,右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上海东亚获角球送至禁区人群,被防守队员直接大脚破坏。比赛最后阶段,第89分钟,11号姜至鹏前场接队友左路传中,一记高射炮浪费了本次机会。

  伤停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被换下,3号李欣上场。第92分钟,19号贝阿塔和30号耐托禁区内夹击33号加西亚时被判犯规,上海东亚队获得宝贵点球机会,7号武磊主罚直挂右路死角破门成功,穆旭虽然触球,但未能将其扑出。紧跟其后,布朗前场铲倒蔡慧康,直接红牌罚下,引起部分球员不满。上海东亚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点球命中,比分改写为2比1,主场全取3分。

  上海东亚队首发:24-顾超;20-张琳芃、4-王燊超、7-武磊、11--姜至鹏、8-曹赟定(80’ 6-蔡慧康)、17-王云龙(51’ 33-马丁.加西亚)、23-柏佳骏、2-李运秋、19-尼古拉.卡尔切夫、36-罗德里格.席尔瓦(23’ 13-朱峥嵘)

  湖南湘涛队首发:25-穆旭;7-王庆、11-布朗、16-訾龙、19-贝阿塔、20-王琛(91’ 3-李欣)、24-陈真、30-耐托、17-葛盛祥(72’29-吕刚)、23-孔涛、28-代钦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