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李晓霞:现在属于再次启动状态 要有激情有目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22:10

  华奥星空苏州8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继续进行,在女单八进四的一场焦点战中,李晓霞以4-1(11-5,7-11,13-11,11-7,11-9)战胜了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至此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这场比赛能遇到的困难都想到了。”赛后,李晓霞坦言,显然,她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今天在技战术运用上比较充分,有利的几个战术都运用的比较好,特长的东西都能打出来。”

  近日,女乒女帅施之皓表示,广州亚运会的名额确定,近期的比赛将作为重要参考,李晓霞表示,“亚运会当然要争取进单打名单,我还要再争取多参加几项。”事实上,自2008年女子世界夺冠后,李晓霞鲜有突出成绩,而年初患上阑尾炎后也对她的状态有所影响,她表示,“现在每天所练的东西、每次比赛都非常关键,我现在属于再次启动的状态,所以对我来讲更多是心态要平静一些,但还是要有激情有目标。”

  半决赛中,李晓霞将与丁宁争夺决赛席位。(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