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成都主场狂扫中邦 东亚胜湖南进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8月21日22: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日,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打响。上轮轮空的广州恒大客场2-0完胜沈阳东进,郜林梅开二度;领头羊成都谢菲联主场4-0狂扫上海中邦继续稳坐榜首;排名第四的上海东亚在主场2-1险胜湖南湘涛冲进前三甲;在本轮的另外三场比赛中,延边1-0湖北绿茵、北京理工0-1不敌安徽九方、北京八喜2-1南京有有。

  上海东亚2-1湖南湘涛

  湖南湘涛上轮击败安徽,目前积27分排名中甲第三,追赶恒大和成都虽然难度很大,但并不是没有可能,但必须首先要过上海东亚这一关。而东亚同样是如此,两支球队的进攻火力都很一般,防守不俗,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交手,最重要的是不犯错,看谁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经过双方90分钟激烈争夺,上半时第40分钟,张琳芃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时,外援布朗垫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小将武磊点球建功,外援布朗恶意犯规染红,上海东亚2-1险胜湖南湘涛跻身三甲。

  成都谢菲联4-0上海中邦

  赛前,成都领头羊,最近的7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竟然是惊人的6胜1平,在恒大招兵买马后,成都的势头更猛,是目前中甲丢球最少的球队,进攻端,堤亚哥和约翰森的进攻组合非常犀利。而中邦最近四轮比赛不胜,很难在客场挡住对手的攻势。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就由范培培和哈里森各进一球,下半场约翰森和堤亚哥先后进攻得手,帮助成都谢菲联以4-0大胜上海中邦,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

  北京八喜2-1南京有有

  在上轮比赛中,北京八喜队在客场与湖北绿茵0-0互交白卷,而南京有有在主场凭借陶飞的压哨球2-2打平上海东亚,止住了5连败的颓势。在首发阵容上,两队几乎都排出了最强阵容,八喜队的高雷雷出现在锋线,而南京队的前场攻击组合是谢里奥和章艮。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主场作战的八喜队就首开纪录,王君前场任意球开出后,反应迅速的高雷雷门前机警的捅射,八喜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北京八喜队凭借高雷雷的捅射和姚亮的任意球,2-1战胜了南京有有。而南京队则遭遇了近7轮的第6场失利。

  安徽九方1-0北京理工

  安徽上轮主场输给了湖南湘涛,说明他们和前四的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北京理工目前依旧是副班长,上轮比赛被成都谢菲联击溃。本赛季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这样的战绩想要保级难度不小,此番客场作战,北理工难以取分。上轮比赛两队状态欠佳均遭遇了失利,排名榜尾的北京理工队形式非常严峻,剩下的比赛抢分将成为艰巨的任务。而安徽九方队首循环客场战胜对手也给球队取胜带来了信心。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安徽九方队凭借黄磊的任意球破门,以1-0小胜北京理工队。

  延边1-0湖北绿茵

  上轮客场对阵日之泉,延边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日之泉在最后一刻取得进球,最终两队战平。而湖北绿茵最近状态也是一般,上轮和北京八喜战平。本轮客场挑战主场战绩不俗的延边队,湖北队遇到不少的考验,当然稳固的后卫线可以帮助其拿到1分。经过90分钟激战,延边队依靠卢杜拉上半时的进球,主场1-0小胜对手,这是卢杜拉连续两场打进延边队唯一进球,取胜后延边队也顺利跻身联赛前五名。

  沈阳东进0-2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上轮轮空,结果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丢掉了榜首的位置。但作为中甲火力最强的球队,恒大绝对是冲超的第一热门球队。沈阳东进近期状态一般,加上外援菲利普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球队很难在主场给恒大造成威胁。第37分钟,郜林飞身冲顶头球破门。第58分钟,郜林在禁区内一控一射,球入远角,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0-2输给了广州恒大广汽队。在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同时,郜林以13粒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中甲前十六轮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主场2-3输给了沈阳队,本轮比赛,广州恒大队一方面是想复仇,更重要的是抢回联赛的榜首位置,为冲超打下一个更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