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 > 搏击争霸赛动态

日本拳王1分惜败 不敌泰国定海神针无缘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8月21日22:24
组图:增田博正不敌泰国拳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龙行天下国际职业搏击拳王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市正式打响。比赛双方将在WMC轻量级世界王者泰国拳王Jaroenchai Ood-Donmuang迦揉猜与WBC日本王者增田博正之间展开,双方将争夺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争金腰带夺战。

  第四局比赛在两名泰拳手之间展开,双方赛前在拳台上的泰拳独特的开场仪式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两位选手在泰国音乐下,从不同的方向开始起舞,最后在场中会和,拳台上双方选手拉弓射箭、屈膝挺腰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比赛开始,增田博正首先发起进攻,试图利用自己的拳法优势首先打开局面,不过泰国拳手迦揉猜马上利用高鞭腿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气势上谁也无法压倒对手。比赛中,泰国选手利用自己腿法上的优势,两次正面击倒日本拳王增田博正。尽管增田博正同样试图利用揭腿击倒对方,不过泰国选手迦揉猜似乎定海神针一样始终屹立不倒。

  第二局比赛开始,增田博正加强了自己的腿法进攻,并寻找对手起腿的瞬间,利用直拳进攻对手。不过泰国选手迦揉猜不愧现役泰国轻量级王者,比赛中连续起腿,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位真正泰拳王的彪悍。作为对手一方的增田博正比赛中同样可圈可点,尽管自身已经临近退役,但是场上的表现丝毫没有一点逊色。在第二局比赛结束前甚至抓住一次机会造成对手先后倒地。

  第三局比赛成了双方选手对决的焦点,增田博正的拳法在开场连续击中对手头部,不过泰拳王立刻还以颜色,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中段,在彼此你来我往的进攻中,日本拳王连续出现失误,两次被迦揉猜抓住机会险些摔倒。场上泰拳王气势十足,不断发起挑衅示意自己的不可战胜。

  比赛进入到第四局,增田博正发起反击,比赛中的试探动作逐渐减少,战术上期望利用重拳重腿打击对手造成杀伤性伤害。不过泰国拳王迦揉猜经验老到,利用缠抱和膝功的方式没有对手任何机会。

  比赛决胜局,双方选手的进攻更加犀利,赛场内两腿相撞发出的啪“啪、啪”声不时响起,在泰国民族风味音乐的背景下俨然让人仿佛置身于泰国本土比赛。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双方选手不约而同的加紧了进攻的频率,比赛终场同时挥手致意。

  纵观本场比赛,双方选手实力不相伯仲。从比赛场面的主导上讲,双方选手的表现几乎各占一半。但在比赛的技巧上,显然日本选手增田博正打得更加机巧,而泰国拳王迦揉猜则作风硬朗,几乎拳拳到肉把一力降十会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最终双方已50-49、50-49、48-49 泰国拳王迦揉猜获得比赛胜利,成功拿下WBC轻量级世界冠军争金腰带夺战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