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体操

青奥会体操谭思欣高低杠摘银 朱晓冬自由操获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8月21日22:46
[点击看组图]
谭思欣
谭思欣展示奖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2010年8月21日,首届青年奥运会体操第一个单项日的比赛结束,在有中国运动员参加的三个比赛项目中,中国队获得了一银一铜的成绩,其中谭思欣在高低杠上获得了银牌,朱晓冬在自由操上获得了一枚铜牌。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男子自由操的决赛,中国选手朱晓冬参加了决赛的争夺,在男子资格赛和男子全能决赛的时候,朱晓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今天的决赛中,朱晓冬的表现同样比较出色,唯一有些遗憾的地方就是,有两串空翻的落地控制的不好,得到了14.300分,使得金牌的归属更加有悬念,而来自古巴的选手埃玛斯托在比赛中完成了一套难度高于朱晓冬,并且完成情况更好的动作,以14.575分问鼎了金牌,而来自乌克兰的斯特皮科同样发挥出色,以14.500分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银牌。

  朱晓冬参加的另外一项决赛时男子吊环的比赛,吊环是朱晓冬比较强的一个项目,在资格赛和全能决赛中,他同样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是在今天的决赛中,朱晓冬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稳定,难度为5.2分的动作,只得到了8.575的完成分,总分13.775分,这个成绩仅仅名列第七。获得吊环冠军的是罗马尼亚选手穆特恩,他的分数是14.350分,亚军被日本选手神本雄也夺得,成绩是14.200分,获得铜牌的是来自西班牙选手阿巴达,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完成分9.150分,最后他得到了14.150分。

  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男子鞍马比赛中,乌克兰选手斯特皮科以13.95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英国选手奥德哈姆尽管完成分全场最高,但是由于难度偏弱只能以13.925分获得银牌,铜牌被俄罗斯选手卡扎契科夫获得,成绩为13.550分。

  女子方面,首先进行的是女子跳马的比赛中,由于青奥会女子跳马比赛没有对女选手跳马的组别按照成年组的要求进行,很多选手参与到了比赛的争夺, 在比赛开始前,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已经基本锁定了金牌,因为在难度上没人能与之匹敌,最后她以15.312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西班牙选手以13.8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银牌,铜牌被意大利选手费尔里托获得,成绩是13.700分。

  在谭思欣参加的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谭思欣和科莫娃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率先出场的谭思欣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成套,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但是裁判依旧只给出7分多的完成分,最后谭思欣只得到了14.125分的成绩。而之后出场的科莫娃尽管她在高杠上完成的比较出色,但是在低杠上出现了明显的失误,脚打到了杠子上,但是尽管如此,她还是以8.025分的完成分,在同样难度的情况下战胜了谭思欣,获得了金牌,谭谭思欣获得了银牌,铜牌被瑞士选手安德里特格获得,成绩是13。550分。

  明天将进行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