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宁国际轮滑节开幕 滑轮用品博览会将同期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1日23:19

  新华社杭州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为期10天的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21日在浙江海宁开幕,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马来西亚、英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

  在21日上午举行的42.195公里马拉松公开赛中,共有117选手参加了四个项目组的角逐,结果来自新西兰的迈克尔获得成年男子组冠军,瑞士的埃利奥和德国的多伊布纳分获二、三名。来自中国苏州的李雯雯获得成年女子组冠军,广东的郭丹和新西兰选手贝格分获二、三名。获得青年男子组前三名的是苏州的毕剑华、广东的从思元和海宁的安凯,青年女子组前三名为广东的李丽莎、沈阳的李韫媛和广东的范楚倩。

  据介绍,海宁市目前拥有亚洲首座具有国际标准的室内轮滑馆,曾成功举办第13届亚洲轮滑锦标赛和2009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

  此次轮滑节也是国内举办的首届国际性轮滑盛会,以后将在海宁每年举办一次,意义深远。

  据了解,本届国际轮滑节将举行多项大型活动和比赛项目,有轮滑马拉松赛、首届刷街日活动、极限轮滑、FSK表演、Freestyle活动,还有速度轮滑公开赛、活力板公开赛、自由式轮滑国际公开赛等国际和国内精彩赛事。自由式轮滑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包括速度过桩、单人花式绕桩、双人花式绕桩、花式刹停、对抗式花式绕桩等5类比赛项目,具有国际水平的运动员们将奉上一场融竞技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精彩赛事。同时,第三届海宁国际轮滑用品博览会也同期举行,为国际间轮滑用品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