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施之皓评两场外战输球 两原因导致女乒状态低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1日23:21

  华奥星空苏州8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进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比赛8进4的争夺中,郭焱以3-4不敌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这是继郭跃负于沈燕飞后,中国队第二场负于其它协会选手的比赛。

  “郭焱今天只发挥了一半水平,前三局等于是让了,打得过于小心和谨慎。加上馆里风很大,她出手又太软了。0-3落后时倒是没了想法,打开了。”赛后,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其实打金暻娥不应该那么不适应,也有可能是联赛中输过对手,心里有障碍,郭焱需要总结,怎么过心里一关,就是感觉自己行的时候,能不能把心里优势转化成制胜关键。”

  对于今天上午郭跃的输球,施之皓也给予了评价,“郭跃最近参加国际比赛比较少,对场上的气氛有些不适应,对左手运动员时,技战术运用的差一些。现在郭跃最大的问题在于又想赢,又急于表现自己,场上状态又紧张,她必须要从这种困境中走出来。”

  之前的一次8进4比赛中,李晓霞淘汰了头号种子刘诗雯,施之皓说,“其实在联赛初期,她也出现了和郭跃同样的问题,场上想的和最后打出来的结果不一样,李晓霞最近状态调节的不错。”

  主力队员连续负于其它协会选手,这在之前的公开赛中并不多见,施之皓认为有两点原因,“联赛比较多,很奔波,有时坐车要十几个小时,很疲劳,今天丁宁打到3-1时体力明显透支。此外,莫斯科世乒赛后,大家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太想打好,太想证明自己,导致心态失衡。”(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