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青奥会女子10米台领先25分 刘娇摘首枚跳水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1日23:21
[点击看组图]
刘娇
刘娇夺冠 教练摸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0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跳水比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刘娇以479.60分获得金牌,马来西亚的潘德莉拉和朝鲜的申季香分获银牌和铜牌。

  本次青奥会跳水比赛,每个国家只能派两名选手参赛,而设置项目有四项,这就要求参赛选手能够板台兼顾。1994年出生的刘娇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曾获得全能冠军,因此她是位综合能力十分强的选手。

  在下午进行的预赛中,刘娇发挥出色,以491.45分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潘德莉拉以413.30分排名第二,美国选手兰兹以407.30分位列第三。

  晚上的决赛共进行4轮动作的较量,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赛制,部分预赛成绩带入决赛,这样在比赛开始前,刘娇仅以189.35排在第二,排在首位的是朝鲜选手申季香,而潘德莉拉以176.70分排名第四。

  尽管如此,刘娇还是凭借自己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得到了290.25分,以总分479.60分夺冠;潘德莉拉同样表现不错,得到277.65分,以总分454.35分获得银牌;申季香虽然只得到了236.85分,但她仍以总分430.20分摘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