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周六综述:不来梅惨遭血洗 升班马双双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1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上,20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1轮展开5场比赛的角逐,结果,不来梅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霍芬海姆连扳四球逆转。两支升班马凯泽斯劳滕和圣保利也都在客场逆转对手。在其余比赛中,门兴1-1战平纽伦堡,汉诺威2-1力克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 4-1 不来梅

  不来梅在今晚有一个美妙开局,开场仅仅3分钟,阿尔梅达的传球迫使康帕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弗林斯一蹴而就,帮助不来梅1-0领先。不过霍芬海姆很快扳平比分。20分钟,登巴巴接伊比舍维奇妙传在门前5码处右脚包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1。

  随后霍芬海姆乘胜追击,37分钟,康帕利用不来梅的后防失误妙传穆拉帕,帮助后者14码外右脚劲射得分,霍芬海姆2-1反超。41分钟,古斯塔沃从弗林斯脚下断球后送出直塞球,伊比舍维奇得球后突入禁区抽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43分钟,霍芬海姆获得22码外的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直接射门破网,帮助霍芬海姆4-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得分,霍芬海姆最终4-1大获全胜。

  门兴 1-1 纽伦堡

  开场仅仅15分钟,尤德特右路传中,布鲁威尔斯争顶失误,被赫格勒抓住机会头球破门,纽伦堡取得1-0的领先优势。31分钟,门兴新援伊德里苏接雷乌斯分球在门前13码处劲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最终1-1握手言和。

  科隆 1-3 凯泽斯劳滕

  今晚弗赖堡取得一个梦幻开局,开场第8分钟,诺瓦克维奇利用禁区内的混战右脚抽射破网,帮助科隆1-0领先。直到比赛进行到70分钟,凯泽斯劳滕才扳平比分,罗德内在禁区边缘分球给拉基奇,后者17码外抽射球门右上角得分,蒙德拉贡对此无可奈何,比分变为1-1。84分钟,伊利切维奇禁区内分球给拉基奇,后者左脚抽射破网,帮助凯泽斯劳滕2-1反超。88分钟,伊利切维奇再下一城,他的右脚劲射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帮助凯泽斯劳滕最终3-1逆转取胜。

  弗赖堡 1-3 圣保利

  本场比赛一直进行到78分钟,才由弗赖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基亚迪边路传中,西塞门前近距离右脚包抄破网,帮助弗赖堡1-0领先。然而好景不长,83分钟,圣保利扳平比分,克鲁斯分球给波尔,后者15码外劲射球门左上角得分,帮助圣保利1-1追平比分。而圣保利的攻势并未停止,89分钟,又是克鲁斯妙传帕苏,帮助后者左脚破网,将比分反超为2-1。伤停补时阶段,帕苏利用弗赖堡后防失误将球分给巴尔特斯,帮助这名19岁的小将打入德甲处子球,也将比分定格为3-1。

  汉诺威 2-1 法兰克福

  上半场21分钟,汉诺威前锋柯南左路传中,劳施门前16码处右脚抽射破网,帮助汉诺威1-0领先。不过法兰克福很快扳平比分,27分钟,奥克斯右路送出妙传,科勒门前右脚包抄破网,将比分扳为1-1。75分钟,平托开出任意球,柯南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汉诺威2-1再度领先。随后两队也未能取得进球,汉诺威最终2-1险胜。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