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澳大利亚运动员艾米丽:为队友加油 看比赛很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1日23:44

  新华社新加坡8月21日体育专电 青奥日记之九——澳大利亚代表团运动员艾米丽的日记

  大家好,我叫艾米丽,今年16岁,是澳大利亚射击运动员。今天我没有比赛,只去场馆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之后我去看了射箭比赛,为我的队友加油。

  8月21日,星期六,天气阴

  今天我早上六点半起床,一番梳妆打扮后便和队友麦迪去餐厅吃了早餐。

  我们住的地方离餐厅很近,走路大概五分钟就可以到。比起那些到餐厅要走20分钟的运动员,我们算是幸运了。早餐的种类很多,西式中式都有,我喝了三瓶酸奶,吃了一个水果蛋糕。本是我在澳大利亚代表团中的一个好朋友,他是射箭运动员,我从食堂出来时看到了他,但没聊几句就走了,因为要去赶班车。

  青奥村中有开往各个场馆的班车,八点整,我们乘坐二号车前往射击训练馆。来青奥会之前听说新加坡很小,但我们却在去训练馆的路上花了近一个小时。

  到达场馆后,由于我们预定的训练时间还没有到,我只能进行瞄准训练。大概一小时后,我们才在比赛场内训练。训练感觉还不错,希望比赛那天也能有这种感觉。训练结束后我认真地检查了比赛枪支,并将其收好,随后便离开了射击馆。

  下午没有训练,我的好朋友本有比赛,我打车过去为他加油。到了之后比赛还没开始,他还在训练。大概三点左右,他的比赛开始了。我之前从没有看过射箭比赛,感觉十分刺激,偶然性太大。本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但最终没能再进一步。他赛后对我说已经尽力了,但从他的眼神中,我还是能看出些许失望。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年轻。

  我和本一起回到了青奥村,感觉精疲力竭,吃过晚饭后就赶快回房间休息了。在写这篇日记时,我教练刚刚通知我明天要去参加“海岛冒险”,这是本届青奥会文化与教育活动之一,希望在这个活动中能认识更多朋友。(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