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险遭韩国选手石贺净逆转 丁宁坦言灯光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21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1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21日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女单打的1/4决赛中,丁宁遭遇韩国选手石贺净。原本以为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但丁宁在开局却大起大落,赢得有些惊险。赛后,丁宁坦言,主要是赛场的灯光忽明忽暗影响了她的发挥。

  今晚,苏州体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内的球台仅剩下两张。根据赛程安排,晚上分别有四场女子单打比赛和四场男子单打比赛,预计比赛的开赛时间从7点、7点45分、8点半到9点15分,共四个时间段同时进行。率先登场的是丁宁对阵韩国选手石贺净以及刘诗雯对李晓霞的内战。丁宁在开局后似乎有些找不到状态,好在最后顶住压力,以4比3险胜,晋级四强。

  赛后,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赢得确实艰难。“以前也跟她有过交手,每次都属于回合相持比较多的,但这次算是打得最紧的一次。”丁宁赛后表示。

  在比赛现场还有一个小细节。也许是为了让观众更好地聚焦场上,场内的大灯全部关闭,只剩下了两张球台上方的镭射灯。这让丁宁非常不适应,开局便以1比9的大比分落后,最终丢掉了这一局。赛后,她也承认灯光确实对自己有影响,“我以为入完场以后就会打开灯光,没想到就是那么打,打到后面就是一会儿亮一会儿暗,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是停还是打,不知道出现了什么情况……”

  男子组的比赛原本预计从8点半开始,但由于女子组迟迟没有结束,导致比赛被延后到9点半左右开始。由于时间拖得太晚,很多观众在王励勤与王皓的较量结束之后就纷纷离开了赛场,而这个时候许昕和波尔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