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孙吉谈陈涛不忘调侃申花 誓言拿着分数离开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22日0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出征客场的杭州绿城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队中的主力球员孙吉在训练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到自己和目前正在泰达队中的陈涛时,孙吉还不忘调侃一把老东家申花。

图为绿城备战孙吉心情不错(查看组图)

  连日来天津地区降雨不断,这也导致绿城队无法踏上比赛草皮去真正适应这块场地,尽管如此,孙吉还是对整个赛场赞不绝口,“这个体育场非常漂亮,我第一次来这里比赛,以前都是在泰达球场那边,草皮感觉还不错,还算平整吧。”根据天气预报,22日比赛当天还会有降雨,对于下雨的影响,孙吉坦言也许恰好对本队有利,“我觉得影响不大,首先这里天气非常好,体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另外我们比较适应雨战,因为在杭州下雨天非常多,所以一定程度上也是比较适应的。”

  与泰达一战,将是绿城一周三赛的第三场,体能成了不能回避的话题,主帅吴金贵也有意在控制着训练量,不想让队员在赛前就很疲劳。然而作为队员的孙吉却显得满不在乎,“因为已经打第三场比赛了,所以事实上体能可能会有一点影响,但是我们训练量非常大,平时训练质量很高,所以我觉得到了第三场比赛就能看出我们的训练水平了,我觉得应该不存在体能的问题。”

  杭州队与泰达队之间保持着一个尴尬的历史成绩,那就是杭州2平5负从没有战胜过对手。当记者提到这样的数据时,孙吉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惊讶,“我们大家没聊过这个话题,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觉得我们在客场能拿到分数,不管是3分也好,1分也好,首先立足于防守,我们队防守反击的打法慢慢成型了,效果也非常好。所以还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吧,一步一步去走,尽量避免出现我们和青岛、南昌比赛中那些不应该出现的错误和失误,结果自然会好。”

  对于明天的对手,孙吉给予了足够的尊重,“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也是老对手了,我以前在申花的时候也经常和泰达你来我往交替比赛,对他们比较了解。泰达是一支有一定打法的球队,而且个别球员个人能力也很强。”说起泰达的队员,就不能不说不久前从申花租借到泰达的陈涛。作为曾经的队友,孙吉也很高兴谈起陈涛,“我们以前是队友,所以相互比较了解,我觉得……每个离开申花的队员发挥得都非常出色。”说完这句话,孙吉笑得很开心。“陈涛非常优秀,也是我们要重点看防的队员之一,我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场上斗智斗勇,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所以明天的比赛应该是非常激烈的。”孙吉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