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薛晨/张希2-1逆转头号种子 沙排芬兰站夺取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8月22日0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芬兰站决赛中,中国组合薛晨/张希2-1逆转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夺取冠军,这也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二冠。三局比分为16-21、21-12和15-12。

  本站比赛中国组合有薛晨/张希、黄影/岳园打进正赛,其中黄影/岳园连续两场0-2失利,最终只排名第五位。而3号种子薛晨/张希前两轮获胜之后,第三轮0-2(19-21、11-21)输给6号种子、巴西组合薇薇安/利马,被打入败者组。

  尽管形势不容乐观,但薛晨/张希发挥却非常出色,她们连胜三场,杀入四强。半决赛里薛晨/张希2-1(21-18、17-21、15-13)艰难击败2号种子、巴西组合安托涅利/塔利塔,顺利闯入决赛。

  决赛中薛晨/张希的对手更加强大,她们是头号种子拉里萨/朱莉安娜,这对巴西“黄金组合”已经获得过无数荣誉,首局薛晨/张希16-21失利,不过第二局两人疯狂反扑,以21-12的大比分让对手也侧目,决胜局薛晨/张希成功把握机会以15-12获胜,从而大比分2-1逆转夺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