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李隼女儿曾不满父亲偏心 张怡宁沟通打开她心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8月22日0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近日张怡宁和教练李隼一起接受某电视台专访,畅谈自己的婚后生活,这也是张怡宁结婚后为数不多的直面媒体的机会,因此备受关注。

  其实李隼带张怡宁的时候,自己的女儿也才1岁多,让李隼印象深刻的是雅典奥运会之后依次回家,当时女儿正在包书皮,但是所买的书皮尺码不对,女儿撒娇的让李隼帮忙去换,但是李隼当时感觉很累并没有答应女儿,结果女儿那边来了一句“如果张怡宁让你去你去不去”这一问让李隼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随着慢慢长大,李隼女儿慢慢理解了父亲的一些做法,但是在张怡宁婚礼上李隼对张怡宁说的那段“像嫁女儿一样”的话让小女孩还是觉得不舒服,“她觉得爸爸这爱应该就给我一个人,爸爸就我一个女儿,为什么把她当成女儿呢。因为李指对她的付出确实没有对我多嘛。”张怡宁说。

  最后还是张怡宁找机会跟小女孩聚了一下,在这方面彻底交流了一下。“我也觉得特别感谢你和师娘,没有你们的付出也没有我的今天,是你们支持让李指导能静下心来想我的事情,李指导跟我只是一段时间,但是他能陪你一辈子。”这种交心似的沟通终于让李隼的女儿慢慢解开心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