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对阵家乡队感觉很特别 力争尽快融入广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2日00:57

  新快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叶慧)8月20日,郑智步入而立之年;一天后,他在沈阳迎战家乡球队沈阳东进,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后防线的稳健发挥,为广汽队取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加盟广汽队以来,郑智还没有在公开场合接受过媒体的采访,昨天他终于开口,谈起了加盟广汽队后的情况、对阵家乡球队的心情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主帅评

  李章洙:郑智用脑踢球

  “虽然我之前没有与郑智共事过,但我对他还是很了解的,他是个能力很全面的球员,很聪明,会动脑子踢球,所以我大胆地把他放在后防线上。其实我最担心的是,我们的两名中卫的身高都不是很高。”——李章洙在谈到郑智改打中卫的决定时如是说。

  ●关于状态

  一场比一场好

  “来广州一个多月了,打了几场比赛,应该说我的状态是一场比一场要好,俱乐部、主教练以及队友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让我能够按照既定的计划融入球队。作为北方人,我来到广州踢球,就会争取融入到这里的生活和文化,我的合同不是半年或者一年,不是很短的,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发挥自己的作用。”

  ●关于回家

  打沈阳队,感觉特别

  “沈阳是我的家乡,但我没有效力过沈阳队,代表广汽队对阵家乡球队的感觉还是很特别的。今天家人都来看比赛了,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不会有遗憾,只要球队赢球就好了。”

  ●关于生日

  感谢广州球迷唱生日歌

  “其实我并不喜欢过生日,因为这代表着我又老了一岁,踢球的生涯又少了一年。今天广州球迷在足球场上为我唱生日歌,让我很感动,非常感谢他们。”

  ●关于被嘘

  理解球迷能够接受

  “被对手的球迷嘘是很正常的,我在国内和国外都经历过,球迷们都是希望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我能够理解他们,只要没有太过激的行动就好了。”

  ●关于采访

  媒体别老是关注我

  “不是我不愿意接受采访,这是一支很有发展潜力的球队,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些年轻的球员,不要老是把焦点集中在我的身上。我们俱乐部有媒体日和球迷日,我会听从安排的。”

  ●关于未来

  希望在广州队拿冠军

  “此前,我在深圳和山东都拿过冠军,来到广州我当然希望也能拿到冠军,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讲,没有人会嫌冠军拿多了。我和球队的目标都不仅仅是在中甲夺冠打进中超,还希望打进亚冠,到中超和亚冠赛场去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