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暂未续约掘金安东尼“被火箭” 休斯顿球迷兴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2日01:01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卡梅隆·安东尼是现阶段联盟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巨星级球员,他迟迟未与掘金完成续约,这也让包括火箭队、篮网队、尼克斯队等球队均成为潜在买主。虽然安东尼还没有作出决定,但是休斯敦球迷已经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他们已经合成出安东尼穿火箭队队服的照片。

  安东尼有希望入主休斯敦的事儿,是《体育画报》网站率先捅出来的。当然,“甜瓜”安东尼可不止一个去处,据多个联盟消息来源透露,包括尼克斯队、魔术队、篮网队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从火箭队的情况看,自2004重磅引进麦蒂,以及顶级的内外线球员后,火箭队成为联盟一支不可低估的球队。不过,随着麦蒂受伤病困扰离开,现在的火箭队希望用一位新人来填补他离开的空白,从各种指标上衡量,安东尼都是不错的人选。

  首先,26岁的安东尼正值当打之年。其次,尽管三分线外只有30%的命中率而且小技巧也不如麦蒂,但安东尼在中近距离有更强的杀伤力。再次,他强壮的身体降低了伤病的可能,这对一位顶级外线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一点。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姚明的脚伤始终在“隐隐作痛”,如果火箭队不能在近两年冲击总冠军,他们的总冠军梦想恐怕要到许多年后才能实现。

  新闻链接

  “甜瓜”助阵,火箭提速

  火箭队一直在寻找一个明星级的球员,如果真的请来安东尼的话,将会给这支球队带来多大的变化呢?为此,有专家分析了“甜瓜”如果加盟火箭队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变化1:他有强壮的身体,能加强火箭队的对抗性。

  变化2:会加强火箭队抢篮板球的实力。

  变化3:偶尔客串一下大前锋,缓解火箭队的锋线压力。

  变化4:能缓解姚明所受到的防守压力,让火箭的内外结合做得更好。

  变化5:火箭队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能力将削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